星期五, 4月 11, 2008

【斗六】La Famille


壹週刊這本雜誌雖然是公認的八卦雜誌,但,不能否認它的休閒美食版做的真的很不錯,因為它的介紹,發現了很多不起眼但是東西做得不錯、有特色的店家。La Famille就是這樣被看到的。

星期三, 4月 02, 2008

【電視】超級星光大道

以前看超級星光大道對陶子的開場白:「歡迎全球華人觀眾收看超級星光大道」總是有點不以為然,覺得新馬地區,美西美東地區或許,但...全球?

這個疑問到了柬國,得到了解答。OMG,柬國的Cable TV居然收得到中視跟民視;本來我們以為可能是只有Hotel用小耳朵才能夠接收到,問過Borey才知道,他在他家也有看,也就是說,一般的Cable TV都收得到。於是,在Tara裡,我們看到了楊成祥在乘風破浪中破音慘遭淘汰...

能說什麼?只能說這節目真的還蠻無遠弗屆;也只能說,這節目做到第三季雖然已了無新意,但,還算不錯,因為不錯到可以隨時拿來.....當發懶的檔文:P